积极宣传  落实政策

   ------翠屏区西郊街道大运社区建党100周年活动

为加强最新就业创业政策宣传力度,使社区的自主创业人员、失业人员、困难群体能及时了解创业就业政策,大运社区借力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汇演并结合辖区实际情况,多形式、多渠道地开展了就业创业政策宣传活动。



       活动现场向居民朋友们发放了包括创业担保贷款贴息、创业补贴、就业宣传指南、灵活就业社保补贴等多种扶持政策的宣传册,并向他们详细地介绍了这些政策的申请条件和所需的资料,还对他们的疑问做了详细的解答,鼓励群众积极参加创业培训。同时做好失业人员的登记,以便以后向他们推荐就业合适的岗位,并给他们介绍自主创业的扶持政策,鼓励他们从业或自主创业。




       今后,大运社区还将积极开展相关政策宣传,营造以创业带动就业的良好氛围,继续加大就业创业扶持政策宣传力度,让居民群众及时掌握相关政策信息,让更多符合条件的居民能够享受就业创业的惠民政策,使就业创业扶持政策落到实处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