本网讯(记者 冯春)6月13日,区委副书记、区长陈元华率队调研川商返乡投资科技产业园项目推进情况,并召开项目推进工作会。区政协主席余水情陪同调研。陈元华一行先后来到园区内投产试运行的汉亨内衣和爱黛内衣。通过听取介绍、实地察看、现场询问等方式,陈元华详细了解了企业的生产经营状况、在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困难,还重点检查了企业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整治和生态环保措施落实情况,现场指出存在问题,并提出整改意见。陈元华指出,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加强与企业、园区的沟通协调,加快园区内路网等基础配套设施的建设进度,做好土地要素保障,全力推动入驻企业建成投产,早日实现满产达产。

      陈元华强调,安全生产是企业发展的生命线,企业要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,严格开展安全自查;相关部门要强化监管和指导,及时发现和整改安全隐患,确保企业安全生产、规范运营。

      余水情要求,各部门要履职尽责,强化服务意识,为项目顺利推进提供有力保障。区领导肖华刚、邓伟分别对各自分管版块工作提出要求,相关部门就项目情况作工作汇报。

      据了解,川商返乡投资科技产业园总投资约60亿元,总规划面积1000亩,其中一期内衣产业项目占地500亩。目前,签约的12家企业中,已有三家投产试运行,两家正在建设中。(信息来源:南溪区融媒体中心)